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暨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1-12-03   作者:文/杨晴 图/曹恒   点击:

12月2日,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暨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郑东校区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刘荣增、赵传海出席会议。省教指委各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省高教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参加会议。

刁玉华在讲话时分析了我省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提出了我省高等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教指委和高教学会学术委员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强调各专业教指委和学术委员会要明确服务定位,发挥专家优势,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扎根中原大地,聚焦加快推动河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省。把准研究方向和领域,聚焦重大、重点和难点问题,开展咨询建言、服务指导、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各高校要高度重视,为教指委和学术委员会开展工作提供保障。

刁玉华为56位教指委主任委员和高教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我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教授被聘为省高教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刘荣增教授被聘为省教指委地理与地质学类主任委员和高教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刘定平教授被聘为省教指委统计学类主任委员和高教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国祥和教指委主任委员代表邹友峰分别作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章程》和《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上一条:我校举办抗疫故事分享活动暨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排查工作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