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带队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01   作者:文/王亚星 图/常渊博   点击:

11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带队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万古镇党委书记王跃、穆营村党支部书记穆新省,我校工会、民商经济法学院负责同志及师生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李慧军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建成的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我校派驻穆营村第一书记熊卫杰工作的汇报。李慧军对熊卫杰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驻村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抓好疫情防控,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同时,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继续深入开展“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结合学校特色,为助力乡村振兴、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李慧军一行向穆营村小学师生捐赠了400余副手套;走访慰问了村里留守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实地考察了万古镇禾生金合作社,参观了红薯种植基地和红薯产品加工企业。在村党群服务中心,民商经济法学院师生志愿者为该村村民开展了近2小时的普法宣讲和法律咨询服务,向村民捐赠了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和法律宣传手册等300册。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工作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