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向迷彩问好 向拼搏进发——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顺利开展

2021-10-27   作者:文/候晓彤   点击:

旌旗猎猎,战鼓声声,淬火砺剑正当时。10月25日上午,我校2021级新生穿上迷彩服,列队整齐站在训练场上,开始了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军训。

学校对军训工作高度重视,针对新生报到推迟的特殊情况对军训方案进行及时调整,对军事训练计划作出合理安排。各部门分工合作、协调配合,确保新生军训安全有序高效进行。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避免新生大规模聚集,各院系分别举行军训开训仪式,同时做好军训保障工作,在军训现场设置志愿服务站,为参训人员提供饮水等服务,为参训学生营造安全贴心的训练环境。此次军训教官由我校退伍大学生、国旗护卫队成员等优秀学生担任,军训办公室提前一周对教官进行培训。军训教官认真对待这次自我展示、自我提升的机会,不畏艰苦、以身作则地开展对新生的军事训练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此次军训为期七天,全体新生身穿迷彩、昂首阔步,以飒爽的英姿展示青春风采。经过军训,新生将掌握必备的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和综合素质,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开启新的青春华章。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军训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书院筹建工作组赴河南中... 12-13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