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2021-10-21   作者:文/刘军 图/曹恒、程丰   点击:

10月21日,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指导组成员杨宗辉、胡宪刚、郭婷一行来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在校领导出席汇报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部分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汇报会由高新才主持。

李培俊在讲话时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的内容、方式和相关要求。

杨宏志代表学校党委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汇报了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杨宏志指出,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专家学者辅导学、党员干部深入学、思政骨干讲促学、教师队伍研讨学、青年学子实践学,学校聚焦不同群体,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学习实现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在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学校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坚持以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学校党员干部从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防汛抗疫工作中冲锋一线、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和秋季学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学校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开学思政第一课,引导广大学生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杨宏志表示,一是将创新形式,充分利用好学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等身边资源,通过沉浸式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二是加强宣传,通过选树典型,充分利用好新媒体,不断扩大学习教育的影响力辐射力;三是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破解学校发展和师生面对的难题,努力引导全校师生共谋发展思路、共商发展举措、共享发展成果。杨宏志强调,学校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虚心接受指导,认真听取意见,补齐短板弱项,在已有成效的基础上不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

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通过与学校领导班子访谈、查阅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深入院系走访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开展科普进社区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