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欢送2021届毕业生涂丽赴藏工作

2021-10-01   作者:文/候姿宇 图/孙珂珂   点击:

9月30日,我校在建树楼523会议室召开视频会议,欢送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涂丽赴藏工作。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处、金融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分享了涂丽同学在校成长经历和先进事迹。与会领导老师表示,涂丽赴藏工作是新时代我校青年学子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典型代表,体现了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和报国之志。大家寄语涂丽,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华彩篇章;二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坚守青春梦想,用大学期间收获的知识和能力,为雪域高原的发展,为党和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三是要牢记母校的期待和牵挂,以特有的坚定和自信,从容应对未来挑战,展现财大人的精神风貌,并常回母校分享在藏工作的成长感悟,激励更多的学弟学妹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涂丽在发言中对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四年的大学生活让她坚定了信仰、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长了才干。作为援藏的基层公务人员,自己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家国情怀,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自己会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在工作中学会坚持,在生活中学会调节,为祖国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上,与会领导老师们向涂丽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丛书、校训“博洽通达 弘毅致远”书法作品,颁发了赴藏工作慰问金,激励涂丽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人民英雄”刘汝镇遗孀郑以云老师并悬挂“光荣之家”标牌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