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我校教职工积极为受灾地区捐赠衣物

2021-07-25   作者:文/张静   点击:

近日来,河南出现持续性强降水天气,全省大部出现暴雨、大暴雨,局地出现特大暴雨,罕见暴雨致多地出现灾情。7月23日,省内多地汛情告急,受灾地区食品、衣物等物资急缺,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爱心捐衣捐物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防汛救灾。

防汛救灾,希望同行。7月24日凌晨,靳志峰老师接到受灾地区物资求助信息,第一时间上报学校,学校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在郑东校区毓苑社区开展爱心募捐活动。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30余名师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募捐活动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将干净衣物、鞋子等物品打包整理好送到募捐位置,更有部分师生通过短信、朋友圈发动亲朋好友一起募捐,达成爱心接力,传播正能量。经过一天的募捐,我校共计收集4000余件衣物、280余双鞋子、200箱牛奶及充电宝等物资,由志愿者对其进行分类、打包、装车。上午收集到的衣物等于下午1点装车完毕,紧急发往新乡凤泉区灾区,靳志峰老师跟随社会爱心救灾车辆一并前往,帮助进行救灾物资的分发。下午收集到的物资也用最快的时间发往周口扶沟灾区。

微光汇聚,风雨同舟。衣物不多,却也凝聚着我校师生的一片真心和对受灾地区的美好祝愿。我们坚信,这场历史罕见的大雨过后,大家的城市会更干净,草木会更加翠绿旺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志愿者参与郑州市灾后清洁消杀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