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志愿者参与郑州市灾后清洁消杀工作

2021-07-25   作者:文/方谦谦   点击:

洪涝过后,郑州市积极开展灾后防疫工作。7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郑州市南阳路68号院参与灾后清洁、消杀工作。

志愿者与街道工作人员组成灾后消毒防疫工作队,对低洼地带和群众居住水淹区进行消杀。志愿者们对每个地方都进行仔细的喷洒消毒,确保消杀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彻底清除滋生传染病的隐患。同时,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防疫消毒知识和灾后注意事项,分发消毒净水药剂,并进行现场指导,提醒群众要做好环境消毒和饮用水消毒事项,注意饮食卫生,预防灾后传染病的发生,确保洪灾之后无疫情。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志愿者张衡说道:“我是一名大学生,也是一名青年志愿者,非常乐意能够为城市、为群众尽自己所能出一份力,为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我校教职工积极为受灾地区捐赠衣物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2008级校友祁龙赠水回馈母校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