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领导查看学校防汛和汛后校园运行保障工作

2021-07-23   作者:刘军   点击:

7月23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带队在郑东校区查看学校防汛和汛后校园运行保障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王全良,副校长李观虎、王锋,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随同查看。

杨宏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南校门、西校门等积水严重路段以及图书馆地下室、中水处理系统等处受损情况,检查了第一餐厅餐饮保障工作,听取有关职能部门现场情况介绍,对在汛情期间坚守一线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实地查看后,杨宏志主持召开会议,对汛后校园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分管校领导和后勤处、保卫处、学工部、校团委、文北校区服务中心、文南校区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先后通报了近日防汛抢险有关情况,汇报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杨宏志对汛情发生以来后勤、保卫、学工等职能部门的快速反应、组织得力、冲锋在前、团结协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时刻的担当精神、对教职员工在灾害面前“舍小家、为大家”奉献精神、对师生们面对困难时胸怀大爱的志愿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杨宏志强调,这次防汛抢险的实践再次充分证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干部职工是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既要总结好,更要发扬光大。就进一步做好汛后校园运行保障工作,杨宏志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持续加大保障力度。要密切保持与电力等供应保障部门的沟通协商,尽快把师生员工的学习生活恢复到正常的轨道上来。要抢修受损设备、做好工作预案、储备防汛物资、做好校园消杀,严防汛后次生灾害的发生。二要注重先进典型宣传。灾难之中见大爱,各单位要把这次防汛抢险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和事迹总结好,宣传部要把感人暖心的财大故事宣传好,学工部和团委要把生动鲜活的思政素材运用好。三要关心关爱困难师生。对于因汛灾遭受较大困难的学生,要动员在校师生积极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共度难关。

上一条:风雨同舟,我们将温暖接力传递
下一条:会计学院93级校友平建强向母校捐赠救灾生活物资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