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2021-06-17   作者:文/齐晓晓   点击:

6月16日,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郑东校区档案馆展厅开幕。展览以“丹心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旨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深情回望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共征集到书画作品300余幅、摄影作品200余幅。师生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揿动快门,一件件涵盖真草隶篆的精美条幅,一幅幅描绘红色圣地的绚丽图画,一张张反映美好生活的真实照片,或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业,或展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就,或体现人民美好幸福生活,或展现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作品百花齐放,异彩纷呈,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和千秋伟业。经评审,从征集作品中精选出书法作品37件(套)、绘画作品50幅(另有两个册页)、摄影作品25张(组)展出。展出作品主题突出,立意高远,艺术性强,雅俗共赏。

本次展览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下,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主办,档案馆、艺术学院承办,教职工书画协会、教职工摄影协会协办。展览受到师生的热情关注,师生们被艺术感染、文化浸润的同时,春风化雨,濯涤心灵,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定前行!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思政课实践教学优秀成果展演暨表彰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全保卫工作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