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省MPA院校案例编写与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21-06-08   作者:文/周芳丽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联盟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河南省MPA院校案例编写与教学研讨会在我校郑东校区举行,河南省8所MPA培养院校及其他公共管理培养单位的多位专家学者和MPA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李观虎,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MPA教指委委员、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丁煌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朱春奎教授,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高卫星教授等出席会议。

李观虎在致辞时代表学校对各位代表和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他表示,真诚希望各位专家、代表深入交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做好公共管理的案例教学,推动河南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共同发展。在大会讨论环节,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朱春奎教授作了题为《公共管理案例:研究、教学与大赛》的报告,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何水教授分享了《编写案例与指导学生案例大赛的体会》,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徐贵宏副教授做了《关于MPA案例教学的思考——基于任课教师的视角》的分享。各MPA培养单位的代表围绕MPA的案例教学、案例编写与大赛等方面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教授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