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2021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2021-05-19   作者:文/张静   点击:

5月15至16日,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主题为“智能技术,创享未来”的2021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我校郑东校区隆重召开。校长高新才教授、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周清雷教授、中科院自动化所张文生研究员等出席活动。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省内外51所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IT企业、出版社的217名专家和学者参加大会。大会由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会敏教授主持。

高新才在致辞时代表学校对领导专家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校转型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历程和发展。

张文生、冯丹、马华东、朱建明、王清贤等五位专家教授先后做了主题报告,内容涉及深入理解人工智能的本质与创新应用、面向闪存及闪存文件系统的优化技术、智能物联网的研究挑战与探索、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研究进展、社会学赋能网络空间安全等。

会议期间组织了四场精彩的企业家论坛报告及13个青年论坛报告。报告结束后,肖会敏交付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承办单位流动旗,2021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是我省计算机界的一次盛会,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交流最新成果的平台,为计算机学科交流给予最新的理论支持。同时,大会的顺利召开将有助于我校计算机学科及专业在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和提升,推动我校在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市考察调研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议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次全国经济伦理学学术研讨会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经济伦理问题与实践”高端论坛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