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2021-03-20   作者:文/钟云阁 图/曹恒   点击:

3月19日上午,学校在郑东校区办公楼7楼会议室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与滑县万古镇政府负责人进行定点扶贫工作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予昉主持。

会上,滑县万古镇镇长柳明辉高度评价了我校选派的原驻村第一书记冯建栋同志扎根基层、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并对其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期间,带领村两委班子,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基础制度、办好惠民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郭改英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向万古镇对学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定点扶贫工作是政治任务、发展任务、民生任务。自定点帮扶滑县万古镇穆营村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釆取多种举措,全面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依托自身资源,发挥高校在人才、智力、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为穆营村脱贫摘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她要求,学校现任驻村第一书记要以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为榜样,把好经验好做法传承下去,担当作为、砥砺奋斗,在万古镇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创新思路理念,创新政策举措,创新机制模式,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同时,她表示,在新的起点上,学校将总结工作,分析需求,明确思路,狠抓落实,全力助推定点扶贫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长高新才到旅游与会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