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赴滑县穆营村调研慰问

2021-01-08   作者:文/戚庆沛 图/曹恒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的通知》(豫选组办〔2020〕7号)文件精神,1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一行冒着严寒到滑县穆营村调研慰问,校党委组织部、黄河商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华小鹏同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及穆营村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校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冯建栋、熊卫杰的工作汇报,在全面了解脱贫攻坚情况基础上积极谋划2021年帮扶村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华小鹏对驻村第一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他们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一要继续严守驻村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持续推进;二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和产生新的致贫因素,做好有效衔接,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三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作用,在村两委换届选举中当好“五大员”,为高质量完成村两委换届做出贡献;四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监控预警和自身防护,努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座谈结束后,华小鹏前往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和慰问,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基本生活保障,给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基本生活用品。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