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2020-12-10   作者:文/钟云阁 图/曹恒   点击:

12月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举办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校教学院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华小鹏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重中之重是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华小鹏强调,高校党支部建设是全面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基础工程,是高校党的全部工作的基本依托,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组织保证。站位新时代,面对新要求,加强高校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日益凸显。华小鹏要求,面对新时代下党对高等教育事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作为学校党的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学校党支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带领广大师生党员履行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职能,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强调了本次培训意义、培训安排和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后,省委党校祁海军教授受邀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首场专题讲座。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届“美丽人生•美丽大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政法大学共同举办“法学研究中的中国与西方”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