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期外事专员培训

2020-12-08   作者:文/翟一鸣 图/曹恒   点击:

12月7日,我校举办第一期外事专员培训。副校长王锋出席活动并讲话。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全校二级学院外事专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锋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会对我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增加学习的紧迫感与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外事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与专业性,吃透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熟练掌握各个工作流程,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为全校师生服务意识与能力;要提高业务能力,高标准严要求,以教育内涵式发展为目标,以服务外事工作为宗旨,不断学习业务知识与技能,把自己打造成外事工作的行家里手,助力我校国际化的发展。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邵月结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近年的成果和今后发展的展望给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专题报告。

会议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及管理与评估、交换生项目的组织与管理、留学生招生录取和居留许可延签及日常管理工作、因公出国(境)及国际会议和邀请国外专家学者学术交流申报与审批、外籍教师管理和国家汉办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师生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及合作办学学历学位认证信息注册工作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政法大学共同举办“法学研究中的中国与西方”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