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仪式

2020-12-01   作者:文/徐婧涵 图/张源杰   点击:

11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教1—219报告厅举行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仪式。副校长刘荣增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刘荣增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是在面对新文科新商科建设的时代要求下,密切师生联系、助推学生成长的有效实践。他指出,推进本科生导师制试点是我校特色骨干大学建设的有效探索,符合国家教学改革的发展趋势和学校发展需要,能够促进因材施教丰富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同时,他希望全体本科生导师能够认真踏实做好本科生的指导工作,同学们能够珍惜并充分利用好资源,积极主动地沟通、学习。希望学院能够大力支持,为导师制实施提供坚实的保障,师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导师制实施办法。

副院长王文超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试点的背景与现实条件、内容和实施情况等。本科生导师代表许卫华、学生代表苟铠蕾相继发言。张亚佩老师以“问君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为题分享教学相长的启发和感受,表达对导师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信心。

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将会对充分发挥教师主导作用,建立新型师生关系,实现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培养,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机制,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全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组莅临我校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