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满30年教龄教师座谈会

2020-09-10   作者:文/常渊博 图/曹恒   点击: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2020年度满30年教龄教师座谈会,对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师进行慰问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赵传海、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出席会议。校工会、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2020年度满30年教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朱金瑞主持。

会上,赵传海宣读了我校2020年度满30年教龄教师名单。华小鹏、赵传海为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师代表纷纷发言,畅谈30年来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体会,深感教师职业的伟大与高尚,对奉献学校的发展无怨无悔。大家表示,今后将一如继往地爱岗敬业,倾情付出,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小鹏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团结进取、艰苦奋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全校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四有”标准,做教书育人的楷模;坚持榜样引领,做 “传帮带”的楷模;坚持弘扬传承,做文化传承的楷模;坚持锻炼身体,做健康生活的楷模,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河南省2020年高校职称评审工作龙子湖高校园区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十四五”期间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