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中国教工》全文刊登我校工会工作经验

2020-09-09   作者:文/常渊博   点击:

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管,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中国教工》杂志刊登了我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做好新时代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主题文章。

文章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教育引导全校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水平等情况。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形成教职工思想引领工作格局和整体合力;二是开展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和文体活动,凝聚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向心力;三是推动民主参与建设,增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活力;四是真诚服务教职工,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效。

在以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将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工会理论学习与研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把握规律性、突出创造性,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展现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条:守初心勇担当 争做新时代出彩好教师——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下一条:我校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