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领导实地察看新学期疫情防控和教学运行情况

2020-09-07   作者:文/任丙超   点击:

9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深入郑东校区教学楼,实地察看新学期疫情防控和教学运行情况,看望和慰问师生。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刘荣增陪同检查。

杨宏志、高新才一行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教学区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防疫设施布置、教室网格化管理、课堂教学运行、应急处置方案和防疫物资准备等进行重点察看,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部署整改。

校领导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宏志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保持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学期间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和困难挑战,把开学期间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运行;二要细化防疫举措,未雨绸缪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工作预案,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校园与社会、校园与家属区的进出管控,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创造安全、舒适的育人环境;四要扎实做好防疫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坚决打赢开学期间的“防疫战”,为高质量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