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秋季开学返校学生

2020-09-05   作者:文/张发民 图/曹恒   点击:

9月4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王全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走访学生开学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返校学子和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来到郑东校区南门报到点,察看指导返校报到工作,详细了解返校学生的报到情况,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返校交通情况、居家学习情况和返校后的学习计划,代表学校向顺利返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叮嘱大家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反馈,学校将全力帮助解决,同时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校领导还向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党员师生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对各部门、各学院所做的大量细致深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大考”,我们要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总结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经验,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学生开学报到平安、健康、有序。

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校纪委书记杨田带领校纪委、学工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察看了文北校区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搬迁情况。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成人函授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