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部校共建文化传播学院工作推进会

2020-08-12   作者:   点击:

8月11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部校共建文化传播学院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部校共建有关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科与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文化传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主持。

杨宏志在讲话中指出,部校共建文化传播学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机制、提高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部校共建签约仪式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建工作,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建文化传播学院实施方案》,结合学校学科特色,积极谋划发展思路,增强部校共建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要把握部校共建工作要求,抓住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这个核心,紧扣共建主题,密切联系院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按照项目化运行规律,不断深化部校共建的内涵。

杨宏志强调,部校共建工作要坚持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目标高远,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谋划文化传播学院发展规划,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进行优化整合,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上水平、上层次。要围绕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的目标,进一步健全机制,明确重点,在高层次研究成果、教学成果上集中力量进行攻坚,提升学校新闻传播学科的影响力。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部校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职责分工,强化沟通协调,落实好部校共建工作目标要求和各项任务,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切实把部校共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推动部校共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文化传播学院院长王长江汇报了部校共建的三年发展规划和2020—2021学年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部校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检查指导招生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基层风采
副校长赵楠带队赴滑县穆营村... 12-1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在全... 12-19
2023年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及法... 12-18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1999级校友... 12-18
我校当选为河南省教育国际交... 12-18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香港... 12-18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