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0-07-01   作者:文/钟云阁 图/曹恒   点击:

6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43个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宣读了我校受到省委高校工委表彰的河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及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石永生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有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他们是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是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中不断创造新成绩,做出新贡献。会议强调,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到文北校区检查专升本学生返校备考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