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2020-06-23   作者:文/钟云阁   点击:

6月22日,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观虎及我校现任驻村第一书记和新派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予昉主持。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重点汇报了滑县穆营村消费扶贫和村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并结合自身对扶贫工作的思考,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扶贫工作计划和设想。

华小鹏、李观虎在与驻村第一书记座谈时,充分肯定了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鼓励驻村第一书记全身心投入驻村工作。华小鹏强调,学校将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利用教育教学资源优势,汇聚力量,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把定点帮扶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不断推动扶贫工作取得新进展,帮助滑县穆营村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李观虎指出,学校发挥聚合优势,尊重市场规律,将学校农产品需求与滑县农村产业精准对接,做好农产品进学校的产销帮扶和定点销售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场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