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0-06-17   作者:文/张福安 图/曹恒   点击:

6月16日下午,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王锋出席会议,学校安全工作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部(保卫处)部长(处长)魏保平主持。

王锋传达了6月12日河南省安委会以案促改警示会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学校安全专项整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安全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将各项安全工作任务落实好、执行好。二是扛起政治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部门安全专项整治主体责任和党政领导干部安全责任,坚决扛起维护学校安全的政治责任。三是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各部门要汲取义马气化厂“7·19”爆炸典型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突出排查重点,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安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魏保平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教安全[2020]219号)和河南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豫防安办[2020]7号)文件精神,并就学校下一步贯彻落实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