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6项成果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0-05-25   作者:李丽蓉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20﹞151号),我校《财经政法类高校素质教育育人体系的研究与实践——以大学美育课程建设为视角》等6项成果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多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大力开展教育教学创新性研究和实践成果的应用与推广。6项获奖成果密切结合我校学科特色与教育教学未来发展趋势,依托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和本科教学工程专题研究项目两个平台,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教学范式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获奖成果是对我校近年来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成绩的一次集中展示,对巩固我校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提升具有积极的引领和激励作用。

在以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坚持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科学的人才培养模式、高效的教学手段、教学方法、教学管理及时融入我校人才培养全方面和全过程,精心开展教学成果的培育,加快教学成果的应用推广,持续助力我校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学校召开服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博士服务团挂职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学习热议全国“两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基层风采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 12-15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12-15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