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建设工作会

2020-05-12   作者:王亚星   点击:

近日,学校召开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建设工作会。校长高新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赵传海主持。发展规划处、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计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新才在讲话中指出,建设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是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完成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建设要以“现代服务业”为核心,聚焦国家在河南布局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和区域重要战略部署,做到统筹布局、全面考虑,注重从立项到验收的每个环节,把握好三个标准,体现学科群特色:一是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二是产出标志性研究成果,三是学科能力显著提升。他强调,要进一步凝练学科群方向,讲特色、抓重点,举全校之力建设好现代服务业学科群,争取成为河南省领跑学科。

赵传海指出,现代服务业学科群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文件要求,认真落实高校长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加快发展,突出重点错位发展,聚集人才特色发展,建设目标更明确,服务社会更突出,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建设的背景和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申报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就现代服务业学科群方向设置和建设规划进行了热烈研讨,表示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和学校部署,抓紧推进学科群建设工作。

上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下一条: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校领导视频连线海外校友共话抗疫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