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长高新才主持召开返校复学动员会

2020-05-16   作者:刘绍辉   点击:

5月15日,校长高新才主持召开动员会,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赵传海、王全良出席会议,学校防控办和有关院系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新才在讲话中指出,按照教育部、河南省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和安排,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学校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决定以5月18日为起始时间,启动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工作。高新才强调,我校虽然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但在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内个别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繁重,疫情防控由应急性超常规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的大背景下,全校各部门、各院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好返校复学各项任务,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稳定有序。同时,要结合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坚持“一院一策”,充分发挥院系的作用,充分发挥导师的作用,创新培养模式,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王全良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各院系认真落实高校长讲话要求,采取更加严密的防控措施,周密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坚决杜绝疫情向校园传播;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和心理疏导,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形成疫情防控的合力。

上一条:我校获批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