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2020-05-13   作者:李文明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我校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六好”标准(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校园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竞争激烈的形势下,全校上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做实做细做深做优各项工作,努力探索构建大学精神文化内涵体系,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程度,增强学校的文明辐射力和影响力,实现了以创建促文明,以文明促发展的良性互动局面,赢得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检查组高度评价,以优异成绩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学校将以获评“河南省文明校园”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继续展现广大师生员工自强不息、团结向上、勇于担当、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干劲,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穿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常态化,为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朱金瑞看望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建设工作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基层风采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我校... 12-21
爱心助老志愿行,浓情关爱暖... 12-21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 12-21
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公演话剧... 12-21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20
我校当选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 12-20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