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校领导视频连线海外校友共话抗疫

2020-05-12   作者:文/王晓晨 图/曹恒   点击:

5月11日,受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委托,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全良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0余位海外校友视频连线,了解海外抗疫情况和校友现状。会议由校友办主任李远东主持,宣传部、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就业处负责人以及校友办全体人员参加。

王全良首先代表学校向海外校友转达了诚挚的问候,介绍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截至目前,全校3446名教师和29321名学生均没有出现确诊和疑似病例。全校师生精神饱满,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王全良指出,在国内疫情最严重的时期,校友们关注母校,纷纷通过捐赠或联络协调解决防疫紧缺物资等各种方式对母校师生表示慰问和支持。校友们心系祖国、情牵母校的举动展现了财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广大海外校友秉持科学、严谨、理性的态度,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保证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海外校友分会要随时关心关注本地校友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学校将竭尽全力为海外校友提供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帮助与支持。

视频连线中,海外校友们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展现的负责任大国形象,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海外校友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坚信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一定能够精诚团结,风雨同舟,早日战胜疫情!

上一条:学校召开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到我校复查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基层风采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20
我校当选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 12-20
校工会举办“翰墨传家训,赓... 12-20
我校举行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 12-20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教学... 12-20
学校开展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 12-19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