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认真谋划加快推进特色骨干大学建设

2020-04-18   作者:   点击:

近日,副校长赵传海主持召开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特色骨干大学建设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对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2020年3月省教育厅立项建设9所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我校作为其中之一,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学校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就特色骨干大学建设作出专门指示,要求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完成特色骨干大学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内涵、办出特色、强化服务、争创一流,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立项建设以来,学校根据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设定了特色骨干大学建设的目标任务,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信息化建设、国际化建设、大学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着手编制了我校《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整体规划(2020-2023)》,作为指导学校建设特色骨干大学的纲领性文件。学校将以特色骨干大学建设为契机,聚焦内涵建设,着力质量提升,强化服务意识和能力,以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为核心,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能力,争取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据悉,学校在认真听取各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已初步形成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特色骨干大学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方案》对各项建设目标进行了细化分解,形成了落实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并按年度落实到有关责任部门。下一步,《方案》还将在校内外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群策群力,推动特色骨干大学建设。

上一条:开封市港东集团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学校召开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