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4-18   作者:文/方拥军   点击:

近日,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2020年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推进会议,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等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申博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传海主持。

申博办工作人员介绍了寒假期间申博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并就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相关材料准备情况,尤其是学校总体的动态和静态核心指标达标、各职能部门相关工作完成情况,以及相关材料需要进一步补充和优化等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

研究生处(申博办)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围绕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的核心定量指标的达标要求,对材料中师资队伍与水平、人才培养与质量、科研水平与贡献、整体支撑条件部分的整理、汇总及进一步优化提出了思路。各部门针对相关材料的优化与不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传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正在全力以赴推进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这是学校难得的发展新机遇。我们要以特色骨干大学建设为契机,以申博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内涵式发展,为最终把我校建设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他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要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把特色骨干大学建设同学校申博工作、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启动等工作,同各部门工作的长短期目标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狠抓质量,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建设目标完成。

上一条:认真谋划加快推进特色骨干大学建设
下一条:团省委助力复学复课工作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