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领导参加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20-04-14   作者:   点击:

4月13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高校纪工委书记、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主持。我校在郑东校区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杨宏志等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0年的主要任务作了系统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突出抓好根本建设、基础建设、长远建设,探索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必须把准越来越严的大趋势,必须把牢越来越严的高标准,必须把握越来越严的着力点,一以贯之践行“两个维护”,一以贯之纠“四风”树新风,一以贯之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一以贯之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一以贯之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一以贯之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

会议号召全省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在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取得新进展,为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谱写新时代中原教育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团省委助力复学复课工作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