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0-02-02   作者:   点击:

2月1日,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校工委书记江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后,校党委书记杨宏志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江凌部长讲话精神,就学校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特别是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副校长王全良、王锋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江部长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对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江部长对我校防控成效的肯定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江部长提出的工作要求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围绕江部长提出的方案再详实、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压实的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杨宏志就落实江凌部长讲话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学校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和充实,充分调动全校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教务处要会同各教学单位按照“延迟开学不停学”的原则,研究制定推迟开学期间专项教学工作方案,做好教学计划调整工作。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要制定学生返校安排、校园出入、餐饮食宿、医疗诊治等工作预案,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及时上传下达有关信息,确保有关防控要求及时落实。对漏报、瞒报、迟报疫情信息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四是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各级党组织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把基层抓得更牢、重点盯得更紧、保障做得更强。要通过适当方式,将江部长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的最新部署安排逐一传达至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当好师生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五是进一步加大防护物资储备。列出专项经费,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挖掘多方面资源,做好抗击疫情所必需的医疗防护物资储备。

会上,各分管领导、各职能部门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计划与安排。

上一条:战疫情“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致全校任课教师的倡议书
下一条:防控疫情 从我做起——致广大教职员工的倡议书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