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自贸研究院建设

2020-01-18   作者:文/郭宏   点击:

1月17日上午,河南省商务厅来我校调研。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贸办主任张延明,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自贸办副主任陈凯杰,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出席会议,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薛玉莲主持。

杨宏志在致辞时对张延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河南自贸区建设对河南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校能够在自贸区建设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相关单位要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服务自贸区的发展。同时,他希望今后我校与省商务厅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

我校郭宏教授汇报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及未来工作计划。相关院系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学科优势和研究领域,表示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助推河南自贸试验区发展。我校特聘教授、自贸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葛顺奇强调自贸试验区是当前国家重大战略,应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在政策和制度体系上实现重大突破,充分展现我国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信心和决心。

张延明在总结讲话时向我校对商务厅、自贸办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我校专家学者充分发挥智力支持作用,为我省进一步对标高标准国际准则,与国际接轨做准备,推进我省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原更加出彩。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中央和中纪委有关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