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19   作者:文/刘军 图/曹恒   点击:

12月18日,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河南省委党校胡隆辉教授作宣讲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主持,各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宣传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机关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胡隆辉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切身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意义重大,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制度保证、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提供了基本依据、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提供了基本遵循、为应对风险挑战提供了制度支撑、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制度保障。同时他围绕深刻领会我国制度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切实保证制度的落实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解读。

李慧军在主持时表示,我们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学习贯彻中要做到“四个结合”:坚持与开展主题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李慧军强调,全体师生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实际工作中,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与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封市人民政府三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