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2019-12-13   作者:文/王旭青   点击:

12月12日,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报考点相关工作。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研究生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传海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入学考试是国家级大考,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党的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发扬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为考生服务好,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公平透明的考试环境;同时也要充分认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认清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面临的严峻形势,狠抓制度落实,要充满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工作。

研究生处负责人传达了省市招办对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有关要求,介绍了我校今年考场安排、考生人数等基本情况,分析对比了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与往年的变化情况,同时结合我校2020年应届本科生报考硕士研究生实际情况,全面梳理我校招生考试工作,对各职能部门、院系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联系院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