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赴滑县调研慰问

2019-12-06   作者:戚庆沛   点击:

12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在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安阳市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

华小鹏、李慧军一行首先看望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冯建栋,听取了冯建栋的工作汇报,探讨了穆营村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申报资料,并同滑县万古镇相关领导、穆营村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随后,听取了我校省派第一团支部书记张荣埔的工作汇报。华小鹏对冯建栋、张荣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为乡村治理、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更好地服务,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李慧军对当地政府给予两位同志工作生活上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鼓励两位同志进一步努力工作,在人才培养、投资创业、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调研座谈后,华小鹏、李慧军一行到穆营村贫困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帮扶对象和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上一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法治论坛暨河南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协调联动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