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模范法官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1-15   作者:文/柴慧芳 图/曹恒   点击:

11月15日上午,全国模范法官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学校三个法学院师生代表共4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庆军同志生前同事、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高光,河南日报记者周青莎,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李亮伟,李庆军同志妻子马凤实等报告团成员,用朴实、动情的语言讲述了李庆军同志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奋战在司法事业直至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事迹,给师生们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精神洗礼。

李庆军同志生前系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三级高级法官。他身患重病仍忠诚履职,忘我工作直至生命最后一刻。李庆军同志的事迹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追授他“全国模范法官”称号,中共河南省委追授其“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上一条: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份读书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