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11-12   作者:文/钟云阁   点击: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按照学校党委年度工作部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10日,我校举办了2019年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把党性教育和业务培训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在党性教育中,赵传海副校长、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冯建玫教授分别为大家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探索》《弘扬延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专题报告。在业务培训中,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调研员杨宗辉、河南理工大学刘军老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刘永亮老师分别以《务实高效,努力做好党的支部工作》《让支部党建工作“动起来、火起来”》《发展党员工作与及时管理》为题,就党支部工作内容、党支部工作开展和党员发展工作等做了培训。期间还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和大会代表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全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工作职责和任务,提高了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发展、服务功能,推进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为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 12-15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12-15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展技能,亮风采——我校在202... 12-1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