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7   作者:文/柴慧芳 图/曹恒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6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孙金锋、成员麻永强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

会上,杨宏志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提升境界、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目的。

孙金锋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问题到位,自我剖析认识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高举“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旗帜,把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做细致、做深入、做扎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深化,进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把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二是把检视问题进一步深入具体,从思想根源、工作短板、机制漏洞等方面进行再剖析。三是要把调研成果进一步落地落细,转化为办学实践。四是把整改落实进一步精准到位,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书,探索建立检视问题整改实效评价机制。

上一条: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一行到北京联合大学专题调研课程思政建设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