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一行到北京联合大学专题调研课程思政建设

2019-11-06   作者:   点击:

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11月5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副校长刘荣增到北京联合大学专题调研课程思政工作,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素质教育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韩宪洲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课程思政是高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举措。他围绕北京联合大学在课程思政方面开展的实践和研究,介绍了该校扎实推动课程思政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做法。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对北京联合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说,北京联合大学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与实践,为我校提供了有益借鉴。他指出,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中把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作为调查研究的重要内容,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落地落细,抓紧抓实。他希望今后不断深化两校的合作交流,共同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宏志一行参观了北京联合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展。展览从铸魂育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呈现了北京联合大学近年来课程思政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双方还就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改革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长高新才等校领导到文北、文南校区调研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