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长高新才等校领导到经济学院开展调研

2019-10-16   作者:文/刘绍辉 图/曹恒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校长高新才深入经济学院开展调研。副校长刘荣增、赵传海、薛玉莲、王全良陪同调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经济学院负责同志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经济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遇到的困难,同时针对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高新才对经济学院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学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务实重干,提高办学的积极性、主动性,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推动学院实现新的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为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赴黄淮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