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副校长刘荣增为旅游与会展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19-10-14   作者:文/徐斌   点击:

10月13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在竹沟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副校长刘荣增以“牢记初心与使命和艰苦奋斗的关系”为主题现场讲授专题党课,活动由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汪国强主持。

刘荣增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体会,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牢记初心和使命进行艰苦奋斗的精神。他从建党、建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围绕重大历史事件和关键节点,深入剖析了不同历史时期我党虽然面临各种困难和挑战,但始终围绕初心和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他指出,这些举世瞩目的成就的获得,是我们党通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艰苦奋斗干出来的。这种精神需要我们基层党委在抓党建、抓机遇、应对挑战、推动改革的过程中始终牢记、始终坚持。随后,他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学校发展的现实问题,深刻剖析了当前我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和未来的出路,要求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抓住重点、破解难点、身先士卒、务实发展,学院教师党员要切实做到教育为民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学生党员要树立报国之志,努力学习,通过全校上下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努力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

汪国强强调,此次专题党日活动是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力促进。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认真思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主题教育中立足工作岗位,奋进有为,在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过程中挑重担,在推动教育事业上讲奉献,在提升党建工作上添活力。

上一条:副校长赵传海为财政税务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与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共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