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2019-10-01   作者:文/李原野 图/曹恒 张贺威   点击:

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我校在郑东校区明德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清晨6时40分,校国旗班成员已列队站定。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成员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伴随着国歌声,同学们追忆历史,展望未来,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庄严的升旗仪式让师生们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洗礼,激励大家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让蓬勃青春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下一条: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智勐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