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2019-09-23   作者:文/刘军   点击: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对我省发展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我们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作为引领河南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真正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总书记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担负起组织好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好身边典型,在常学常新中不断砥砺初心使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习要用心用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学出忠诚维护的站位、学出干事创业的方法、学出务实重干的作风。贯彻要落地见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工作着力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一项一项分解、一件一件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杨宏志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视察工作,体现了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厚爱、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发展的殷切期望,让我们备受感动、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杨宏志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真心领会、用真情感悟、用真做落实;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相结合起来,把总书记的关怀重视转化为坚定的信心和强大的动力,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进,奋力实现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