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2019脱贫攻坚公益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09-21   作者:文/谭聪佳   点击:

近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中国茅台•国之栋梁”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2019脱贫攻坚公益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罗国庆等领导出席仪式,共青团河南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我校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以及2019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茅台项目受助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李慧军代表我校致辞,表达了对贵州茅台有限公司公益助学行动的感谢。他寄语学生,刻苦学习,磨砺意志,是青年学生应有的品格;面对困难,顽强拼搏,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进就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创造出不愧时代的光辉业绩。

王笃波寄语同学们:“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要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努力学习的人,懂得感恩的人,积极向上、追求真知、热爱生活、成才报国。”

据悉,“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自2004年在我省实施以来,累计筹资超过2.6亿元,帮助我省8万余名贫困学子进入大学,成为河南共青团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助力教育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和品牌工程。2019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全省各级团组织、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共筹集资金2802.85万元,资助我省7069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上一条: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礼赞新中国,出彩新时代”主题晚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