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9-07-08   作者:文/赵超颖 宋炜雯 图/曹恒   点击:

7月5日,我校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刘荣增出席仪式,宣传部、学生党总支、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就业创业指导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以及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共计约450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伴随着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正式开始。

杨宏志为我校社会实践总队及5类专项团队代表授旗,并宣布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李慧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旨在充分激发全校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爱校的激情,引导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就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李慧军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实践中了解国情、认知社会;二要扛起青年责任担当,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三要树立团队良好形象,在实践中争当先锋、争做典型;四要守好安全责任底线,在实践中做好风险防范、全面保障。

刘荣增宣读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立项名单。

实践队员代表、校学生会主席王轩丁发言,并带领来自各院(系)的实践队员代表庄严宣誓。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精心设计了“3+2”的工作模块,即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的总体部署,在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乡村振兴·勇担社会责任”这3类专项实践活动基础上,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开展“青春创未来”“青春滑县·出彩中原”2类专项实践活动。截至目前,我校各院(系)共申报实践团队372支,其中国家级专项立项团队10支,参与集中实践学生近5000人。

上一条:学校召开部分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