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省级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鉴定会

2019-07-03   作者:马勇   点击:

7月1日,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会在我校举办。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副校长刘荣增、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等参加鉴定会。

杨宏志在致辞中对各位评委专家到我校开展鉴定工作表示欢迎,对张水潮处长到我校指导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在素质教育育人体系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基本情况,特别强调了我校在美育教育和劳动教育方面的进展与计划。

参加此次鉴定会有5位校外专家和2位校内专家,鉴定委员会主任王忠勇主持了整个项目的鉴定工作。我校参加此次鉴定的项目共计13项,其中,省级重点项目4项,省级一般项目9项。参加鉴定的项目主持人向专家详细介绍了项目研究的背景、项目研究和实践的成果、项目研究特色和创新以及项目研究的具体推广与应用情况。

各位评审专家按照项目结项的具体要求严格审查了项目执行情况,通过现场质询的方式指出项目研究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一些建设性的改进建议。最后,专家组经过商议,一致同意我校参加鉴定的13项省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通过鉴定。

上一条:省政协委员一行来我校调研高等教育
下一条: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