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协调联动会议

2019-06-25   作者:刘军   点击:

6月24日,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协调联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出席会议,协调联动会议成员单位和各教学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睿主持。

郭改英在讲话时指出,召开协调联动会议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思想认识提高了,阵地管理加强了,工作制度落实了。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郭改英指出当前复杂形势下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仍存在问题和不足,并重点结合相关网络舆情事件谈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就下一步落细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她强调:一是要狠抓制度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要求,以及我校印发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二是要加强网络阵地管理。责任到人,对网站、新媒体等管理严格落实审批制度、信息发布制度和安全管理制度;三是要加强师生的教育和引导。在重要节点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引导,强化正能量主题宣传教育,确保网络阵地可管可控,努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会上,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协调联动成员单位和院系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分析研判了职责范围内意识形态领域动态情况和倾向性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
下一条:廉政戏剧《信仰》专场演出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