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非洲布基纳法索瓦加杜古市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9-05-20   作者:田焕云   点击:

近日,非洲布基纳法索瓦加杜古市市长阿尔芒·罗兰·皮埃尔·贝因德一行5人在郑州市委外事办副调研员、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崔萍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和MBA学院有关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赵传海对贝因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希望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两国人文交流的发展。贝因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真诚感谢,介绍了布基纳法索高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能够在中文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交流和合作。本次交流会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瓦加杜古市是布基纳法索的首都城市,也是布基纳法索的政治、文化、经济和交通中心,面积220平方公里,人口220万,是布基纳法索最大的城市。

上一条:我校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河南鼎鑫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基层风采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20
我校当选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 12-20
校工会举办“翰墨传家训,赓... 12-20
我校举行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 12-20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教学... 12-20
学校开展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 12-19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